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提交“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报告”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提交“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报告”的通知
 
各位选课同学:
 
请于6月5日之前提交“学术报告登记卡”、“教学(科研)实践报告”,相关表格到http://yjsy.swjtu.edu.cn/xzzx/download/down.asp下载
学术报告登记卡:填写相关讲座信息,请导师签字。后附至少5篇学术报告记录,相关模板见附件1。
教学科研实践:学生本人填写教学科研实践具体内容及小结,“教研(研究)室评定”由导师填写认证。若是导师安排相关的科研实践内容,只需导师确认签字。若是学生校外科研实践,则需相关单位部门出具相关的科研实践证明,再提交导师确认签字。成绩评定请导师填写 “通过”或者“不通过”。
 “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报告”以班为单位,请同学在规定期限内主动交给班长,班长于6月5日提交研究生教务王老师处,过期不上成绩。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09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