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和“第十九届时报金犊奖”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6月25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传播系广告学专业学生喜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艺传学院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已历经七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我校共提交200余件参赛作品,获得全国金奖1组,入围奖24组。艺传学院也由于其出色的组织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组织奖。07级广告专业陈默同学的作品《我的中国红之“味道”、“赤忱”、“韵味”》获得了全国组金奖,这是我校学生在“学院奖”评比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获奖实现了我校在“学院奖”中金奖零的突破,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的重大进步。
    此外,在日前刚刚公布的“第十九届时报金犊奖”获奖名单中,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的学子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2项优等奖(相当于二等奖)和7项入围奖,是历年参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胡文茜、伍文通、康舒繁、卢素贞的《永和豆浆-有永和的地方就有家》获得广播广告类优等奖。胡淋、曾宁莎、陈嘉欣的《汉字文化节-书法篇》获得平面类大学组优等奖。李栋等其余7组选手的参赛作品获得入围奖。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本届金犊奖共设十大类奖项:平面广告类(分六项评选)、电视广告类、网络广告类、广播广告类、技术类、行销企划类、动画广告类、插画类、装置艺术类、人物品造型类;另设最佳文案、最佳美术、最佳原创、全场大奖等四个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