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第二届纤维艺术作品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第二届纤维艺术作品展

    为庆祝西南交通大学115周年校庆,由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主办,西南交通大学艺术设计系、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承办的“第二节纤维艺术作品展”隆重举行。此次参展的作品共计46幅,绝大多数精选自09级环境艺术设计1班和2班的纤维艺术设计课程作品,也有部分来自纤维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的作品。作品风格多样,主题突出。或交大美景,或标志性建筑,或那些为交大做出贡献的先辈,或我们日常生活的情景••••••延续了第一届纤维艺术作品展“心手合一”的主旨,展示了西南交大百年老校的熠熠风采,充分表达了我们这些交大学子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更体现了母校对我们专业技能和艺术造诣的创新培养。
    第二届纤维艺术作品展的目的是交流,是艺术题材与艺术形式的交流,是表现技法与创作语言的交流。当然,此次展览是检阅,是对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广泛参与式的检阅。欢迎全校师生及各界朋友不吝赐教。
    展览时间:2011年11月28日??2011年12月16日
    展览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美术馆(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一层)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