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会】8: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广告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10月10日上午 9时 00 分
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
召开招聘会!

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成都客车厂)成立于1952年,于2001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客车生产历史,是国家机械工业重点企业,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支持的大客车、燃气汽车生产企业。
公司建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客车生产线和整车全自动检测线,达到年产各类中高档大、中型客车5000辆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建有燃气发动机试验室和低温实验室、电算实验室、油漆化工实验室、电器实验室等数个专业实验室。
近年来,为适应国家优先发展城市公交的战略决策,公司先后重点开发和推出的适应于公交骨干线路的大容量城市节能环保型燃气客车,如双层敞蓬观光客车、18米大容量BRT铰接客车, 12米大容量豪华公交客车、6.6米支线巴士深受市场青睐,先后荣获成都市和四川省 “著名商标”称号以及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被评选为首届成都市民最喜欢的《成都造》品牌。在第四届、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上,先后荣获“CIBC中国公交客车金奖”、 “CIBC最佳客车造型奖”等11项大奖。
公司紧跟节能环保新能源发展趋势,从2008年初开始,联合一汽、上汽、美国EATON以及美中绿色能源促进会等企业,研制推出了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的纯动力客车和混合动力客车,现已通过国家新能源客车的定型试验。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城市客车、公路客车、旅游客车、专用客车四大类,有车长从6米到18米,从普通到高档的不同档次共77个品种的客车产品进入工信部的汽车产品公告。市场覆盖了四川省内的全部城市并畅销于贵州、云南、湖北、湖南、广西、内蒙、陕西、西藏等中西部省、市。
通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跻身西部客车行业领先地位。2012年7月,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股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为成都客车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公司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成灌路西段1098号(现代工业港北片区)
(距离市区30分钟路程)
电话:(028)87987606
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校园招聘岗位
序号
拟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
学历
专业
职责
拟招聘人数
工作 地点
1
模具设计与制造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模具设计与制造
负责客车钣金件及其他覆盖件模具设计,并指导模具加工。
若干
成都
2
车身焊接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负责焊接工艺文件编制及现场问题解决。
若干
成都
3
内饰附件设计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
从事客车内部装饰部件设计与选配
若干
成都
4
车身设计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或机械制造
从事客车车身开发、设计及指导。
若干
成都
5
电器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或机电一体化
负责客车电器部分的设计与配置选配,贯彻设计意图并解决现场问题
若干
成都
6
底盘、燃气工程师
工艺部或开发部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或机械制造
从事客车底盘开发、设计及指导
若干
成都
7
市场调研主管
市场部
本科或以上
市场营销或车辆工程
负责客车市场行情分析、产品及客户需求调研工作。
1
成都
8
品牌策划主管
市场部
本科或以上
广告策划或市场营销
开展公司品牌管理体系建设和维护,参与公司内、对外宣传工作。
1
成都
9
售后服务管理人员
售后服务部
本科或以上
汽车服务或汽车维修
负责收集、整理、核对本辖区的各种服务信息,与客户代表进行沟通、解答用户的需求等问题。
1
成都
10
销售工程师
销售公司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
负责公司客车产品销售工作。
10
成都
11
物流管理专员
物管部
本科或以上
物流管理
协助物管部部长,做好物资管理部物流管理相关工作。
1
成都
12
生产管理
生产部
本科或以上
生产管理或工业工程
负责生产计划拟定、实施及监控。
1
成都
13
材料员
钣金车间、底盘车间或总装车间
本科或以上
车辆工程或机械制造
负责车间生产用材料拆分、计划、领用、发放等工作,确保生产用料的安全、及时、准确性。
3
成都
14
技术员
涂装车间
本科或以上
化工或相关专业
负责涂装车间工艺文件编制及作业指导工作。
1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