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春阳校长莅临我院参观2013届本科毕业作品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十点半,陈春阳校长来到八教参观09级本科生的毕业设计展。在徐行言院长、院党委吴晓雄副书记、工业设计系黄涛系主任等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们的作品。

陈校长首先在曾宁莎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毕业设计展的平面设计部分,在看到黄月娣同学的镂空作品设计时,陈校长拿起一本镂空书籍仔细看了看,十分感慨地说:“这些漂亮又精致的作品都是学生们一刀一刀刻出来的,真不容易。”工业设计系主任黄涛教授向陈校长介绍工业设计作品时说:“在工科学校的技术背景支持下,我们学生的设计在校外更加具竞争力。希望我们以后能和其他专业进行更多的合作。”

走到工业设计的毕业作品展区时,陈校长对一款概念游艇的模型十分赞赏,他提议:“像这样的优秀作品,可以联络一家游艇与房车公司来与学院合作,把这些概念设计变成现实。”

走进二楼玻璃展厅,陈校长仔细端详着每一件美术作品。在看到《贝海山水》这件作品时,陈春阳校长显得十分感兴趣,并向负责解说的罗乐老师询问这件作品是如何完成的。在得知这件作品制作过程之复杂后,陈校长对我院学生在专业上的用功和用心程度表示十分满意。

参观完毕业生作品展,党委副书记吴晓雄沿着艺传学院的宣传橱窗向陈校长介绍我院这学期取得的成绩: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顺利开展实验竞赛暨文学艺术月、首届校职工足球赛获得冠军……陈校长笑着点点头,对我院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结束参观之后,陈春阳校长说:“今天很高兴能够看到同学们精彩的创作,希望以后在不同学科之间能够有更多合作。我以后要常来艺传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