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中文系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4:07   点击数: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交流,优化我校研究生生源结构,提升研究生学术竞争力,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拟开展首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一、活动简介

夏令营拟于2018年7月14日至15于成都举办,名额约为25人。主办方承担学员的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并为其安排高质量的学术活动。优秀学员还将享受各种招生优惠政策。欢迎有意报考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学子踊跃报名。

二、申请条件
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接收参加本活动:
1、“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所在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或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B及以上学科专业的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
2、热心学术,提交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课程论文等能够证明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旨趣的材料,经审查合格者。

三、申请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
2、提供学习成绩单的电子扫描件(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3、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的电子扫描件。
4、学生证和身份证电子扫描件(用于购买保险时使用)。
请报名者将以上材料打包,并以“学校名+姓名+报名专业”为主题,于2018-6-20之前发至
chineseoffice8307@126.com

四、工作流程
1、2018年6月30日前,学生报名。
2、2018年7月5日前,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7月9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发送确认信息至
chineseoffice8307@126.com
3、2018年7月13日,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五、活动安排
1、报到时间:2018年7月13日8:30—18:30
2、报到地点:成都市郫县犀浦镇国宁东路69号紫百合酒店(距地铁2号线犀浦站300米)
3、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
②《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安全承诺书》;
③ 外地营员提供往返车票(可供报销车票类型有:长途汽车票,火车硬座、硬卧票,动车、高铁二等座票)

六、奖励机制
参加本次活动并表现突出的同学,将享受以下招生优惠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并报考我院,将免试录取;
2、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的营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七、注意事项
1、营员提供的各项材料均应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申请人所获之资格。
2、夏令营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活动期间为营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学生也须遵守西南交通大学的相关规定,注意自身安全。
3、营员应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主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报名咨询电话:028-66368448(刘老师)。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6月5日

 附件1:申请书.docx 附件2: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