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叶舒宪:什么是话语? ——从“丝路”到“玉帛之路”

来源:中文系   发布者:中文系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数:  

讲座题目:什么是话语? ——从“丝路”到“玉帛之路”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2日14:00开始,地点:X8527教室

讲座嘉宾:叶舒宪,上海交通大学致远讲席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学人类学研究会会长。著作有《中国神话哲学》、《诗经的文化阐释》、《文学人类学教程》、《现代性危机与文化寻根》、《中华文明探源的神话学研究》、《玉石之路踏查记》等四十部。主编“神话历史丛书”、“文学人类学论丛”等。译著有《旧约中的民间传说》、《好吃——食物与文化之谜》等六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文学人类学理论与方法研究”首席专家。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