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研讨】纪录影像参与下的精准扶贫——纪录片《出山记》内部首映及讨论会

来源:西南人文纪录影像研究中心   发布者:西南人文纪录影像研究中心     日期: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数:  

题目:纪录影像参与下的精准扶贫——纪录片《出山记》内部首映及讨论会

时间:2017年9月16日  周六  19:00

地点:犀浦校区X8527教室

讲座内容:反映贵州遵义精准扶贫的纪录片《出山记》内部首映及相关讨论。

作者简介:焦波,男,1956年1月生,汉族,籍贯山东淄博市,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研究员高级职称。曾任淄博日报摄影记者,人民日报海外版摄影记者。现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工作,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艺术总监。主要作品有画册《俺爹俺娘》、《昨日一瞬》、《两万五千里大抒情》、《中国百姓故事》、《外国人在中国》、《汶川孤儿》、《乡村里的中国》等,2010年获香港摄影展览摄影终身成就奖,纪录片《乡村里的中国》获国家华表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