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Gabriel Weimann:Terrorism in Cyberspace:The Next Generation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研究生教务     日期:2015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数:  

讲座时间:2015-12-11 上午10:00

讲座地点:犀浦校区 X9501

主讲人简介:

Gabriel Weimann,以色列海法大学传播系教授,博士。其研究方向包括媒介效果研究、说服传播与宣传、网络恐怖主义、现代恐怖主义与大众传播。Weimann教授已出版专著9本,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其有关媒体与恐怖主义的著作包括:《恐怖主义的舞台:大众传播与国际恐怖主义》、《恐怖主义在互联网:新的竞技场、新的挑战》及《恐怖主义在网络空间:下一代》等。Weimann教授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斯坦福大学、马里兰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高校担任客座教授,现任上海纽约大学客座教授。

  

讲座题目:Terrorism in Cyberspace:The Next Generation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