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院“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新增为“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来源:   发布者:zhijinyi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评定工作从今年3月正式启动,于近期结束。经过提交材料、初评、考察,以及专家组会议评审,最终依据专家组的意见,经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党组共同研究,认定了我省第五批“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院的“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成功通过各轮评审,在此次被认定为新的“四川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省社科普及基地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已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走群众路线道路,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四川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为主要依据,大力开展健康向上的社科普及活动,为提高我省民众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繁荣和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