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2014天府 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未来之星学生设计”选拔活动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14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数:  

为深化工业设计对工业创新、人才创新的推动作用,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四川省工业设计协会和四川高校联合组织的2014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未来之星学生设计”选拔活动,将于10月18-25日在成都举行。
    1、主题:设计•市场•品牌
    2、作品征集方向:日常用品、通讯工具、计算机网络设备、休闲、娱乐及互动家居产品、医疗与科学产品、交通工具、服务设计等涵盖当今工业热点创意领域,适应全球化。
    3、政策扶持: 注重工业设计人才培养。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是四川省与台湾共同主办的国际设计大赛,每年定期举办。四川省经信委发出文件说明“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为省级大赛、将设计大赛与职业能力鉴定相结合,参赛作品获奖将成为申请职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
    4、参赛要求:青年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5、“学生设计”奖项及奖金设置:  大赛设立了20个“未来之星奖” 1000元/人
      

西南交通大学赛区

 

联系人:周翠菊15198182703 ,请参赛同学直接与周同学联系交稿,以PPT或PDF的格式提交。

交稿截止时间:10月16日

 

评审答辩时间:
第三场   10月19日上午  9:00——12:00
第四场   10月19日下午  14:00——17:0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八号楼学术报告厅

 

其他未尽事宜可向周翠菊同学或者工业设计系苟锐老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