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学术丛书征稿通知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数:  

经201739日人文学院第25次党政联席会决定,继续编纂出版人文学院学术丛书并由高级别出版社出版。从即日起,面向全院开始征集学术丛书书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2017年3月开始。

二、征稿范围:主要应该是各级各类学术科研项目的结项成果(专著)、学术专著、博士毕业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不接文学作品。

书稿审核:

1、学术课题结题项目书稿提供专家审稿意见或结题证书可免予审稿,提供署名打印纸本1及专家审稿意见或结题证书复印件1份即可。

2、其他书稿须经编纂审稿委员会专家匿名审稿,用A4纸打印纸本2份提交

稿件纸本送到8209办公室,电子版word和pdf各1份发送到邮箱shen1971786@sina.com

    稿编辑体例:

1.当页脚注。

2.文后附参考文献,不标文献标识码。

3.不用摘要和关键词。

4.注释期刊到期,著作到页码。

5.文章名和著作名加书名号。

6.正文宋体5号,标题4号。

7.行距1.5倍。

8.造字用图片。

   9、提倡使用简体字,如因专业需要用繁体字,务请注意使用规范,全书一致。

、联系人

1沈如泉:电话18982009968,

            邮箱shen1971786@sina.com

     六、其他

    1、部分作者已经向学院提交过的学术著作,不必再次提交。但作者近期如有修改,可再次提交最新电子版文档到指定邮箱。学院将尽快组织编纂审稿委员会对前期收集的书稿开展审稿工作。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17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