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人文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邀请函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数:  

 2016年6月23日(周四)下午13:50,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将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X8242)举行,这场毕业典礼承载了家长对孩子数年的辛苦与付出,承载了老师对学生成长和成人的无数企盼,承载了交大与人文学院对学生未来更好发展的殷切希望。

 毕业典礼,不仅是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大学生涯划上的休止符,更是毕业生们成功转型、开启崭新人生的标志。

 全体毕业生们都希望您能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与我们始终携手在一起。

 

 恭请学院领导、老师及家长朋友前来观礼,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