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台南大学2017年春季学生短期交流项目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台南大学2017季学生短期交流项目

台南大学(http://www.nutn.edu.tw位于台南市中西区其前身为1899年创立的台湾总督府台南师范学校,其后改组为台湾省立台南师范学校,成为南台湾培育国小师资的摇篮,2004年脱离师范体制并改制成为有五个学院的综合大学。台南大学是台南市内唯一兼具人文、理工、教育、艺术领域的综合型大学,目前设有学士班、硕士班、博士班,全校具有学籍的学生人数略少于六千人,讲师以上的专任教师二百多人。

我院与台南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协定,从2016年秋季起,开展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活动,每次交流为期一学期。2016年9月,我院共选派10余名本科及硕士生赴台南大学学习交流。

一、时间:预计2017218日至2017年625日(具体时间以台南大学确定为准)。

二、报名对象:我院中文、传播(含广告、电影)、音乐、哲学专业,其中本科一、二、三年级,硕士一、二年级。

三、学习方式:课程学习按台南大学的开课计划决定,修完相关课程后返回我校继续完成学业,若申请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按照我校国际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交流期间可选专业及相关费用参见附件中“全校学杂费收费标准”(计费单位:新台币元)。根据台南大学反馈,表中第一页看序号1-21、第二页看序号1-29

五、交流期间,学生须向其原属院校缴付相关费用。办理赴台手续、国际往返交通费等由学生个人承担;学生自行负责在台南大学的个人支出,包括住宿(台南大学反馈,因接待能力限制,可能无提供校内住宿)、膳食、衣物、交通、医疗及其他学术方面等费用;学生须购买旅游平安保险并承担相关费用,保险内容须包括医疗费用、人身意外、个人责任和紧急支援等项目。

六、报名程序:由学生本人报名。详情参见附件中“大陆地区学生赴本校交流申请流程”,于规定时间内在台南大学要求网页上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同时,必须填写附件中的“台南大学2017春季交流报名表”并附上有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学院彭剑老师处,以便学院备案、遴选,邮箱:469584624@qq.com, 电话:66366508,办公室:X8204.若有细节问题,可直接咨询台南大学项目负责人蔡老师,邮箱:gillien@mail.nutn.edu.tw

七、报名遴选: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部门依据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习情况进行遴选。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24日前,报名者须将报名表和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彭老师处。台南大学网上申请时间以对方要求为准。

                                                      人文学院

                                                    2016年1017

相关附件材料如下:/uploadFiles/201610/17/_B_20161017172148750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