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转发】关于二O一四年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6月11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兹定于2014621日举行的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20146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犀浦校区7号教学楼, 75077508机房,具体考场及座位号届时见考场外相关通知。

现将相关考试纪律再次重申如下:

1、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作证。如缺少任一证件,须由所在单位出具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骑缝公章的证明,否则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2、考试时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未到场者,视为放弃考试,不能再进入考场考试;

4、考试期间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携带与考试相关书籍和资料,否则视为考试违纪。

 

职改办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