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2014年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者:学院     日期:2014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度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的要求,现将今年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4年高校新接收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毕业生(含博士毕业)及高校其他拟申请教师资格的人员。已取得教育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或受聘副教授(含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可不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714日—813日,714日全天报到,请参训学员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不予补报。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师资培训中心。

三、培训报名:今年培训实行网上报名,参训学员网上报名时间为63日至22日,请各单位认真统计今年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送培名册》,于622日前报人事处(犀浦校区图书馆602B人事处网上审核时间为623日至27日。审核通过的学员于72日至73日之间下载《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由单位收齐后,于74日统一到人事处盖章(无盖章不能报到),学员登记表由学员本人在省师资培训中心报到时交班导师。中心网上报名地址:http://spzx.sicnu.edu.cn

四、培训费用:按照省物价局川价发[2006]223号文件要求,收取培训费990/人(其中含教材资料费等100元),公寓住宿费360/人。上述费用由学校统一转账

五、培训有关事项

1、各单位要严格把关,要确定报名者能按时参加培训,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所在单位自理。622日以后来校工作的,参加2015年的培训。

2、参训学员须在报到前准备一份自己主讲课程教案(时间50分钟),以备试讲时修改使用。

3、学员报到时应带上必需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费用,以及个人身份证、一寸免冠近照三张。

4、乘车路线:公交56路、343路、332路、336路、533路、43路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站下车。

人事处

2014528

培训管理系统操作指引(学员使用)

四川省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送培名册.xls

学院要求:

1、6月3日—6月22日本人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2、人事处将在623日至27日在网上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核。

3、6月27日-7月2日16:00前报名人在网上下载《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交至学院X8204办公室赵老师处。

4、7月5日16:00前请送培教师到学院X8204办公室赵老师处领取盖章后的登记表。

5、714日全天请参训学员到四川师范大学报到参加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