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通知】关于征求《西南交通大学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适应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制度改革的需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管理和岗位分类管理,规范岗位聘期考核和岗位聘用,以发展性评价为基本考评方向,合理评价教职工在各类别岗位上的聘期综合表现,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岗位履职责任意识,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学校综合发展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拟定了《西南交通大学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在附件下载),现面向全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77日至714日。面向全校征求意见和建议,相关信息请于714日前向人事处反馈;

2715日至718日。人事处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文件,形成征求意见稿II

3721日至724日。人事处通过组织研讨会等形式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

4725日至731日。人事处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形成送审稿报学校审定。

请各单位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的制订工作。

意见反馈邮箱:rsk@home.swjtu.edu.cn

联系人:朱同江;联系电话:66366207

专此通知

                                            

                                        201477

学院各位老师:

      如有对《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有意见和建议,请把意见和建议汇总好,在7月11日下午17:00前发至学院赵毅老师邮箱zvzhao@126.com,统一报送至人事处!

点击下载:西南交通大学岗位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