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应用研究)选题的通知

来源:文科处   发布者:文科处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应用研究)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现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此次征集面向全省公开进行,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选题要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实际,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宏伟发展蓝图,促进四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

2、基本要求。拟定重大项目(应用研究)选题要坚持正确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着力推出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推荐选题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等,可附1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请注明选题推荐单位、推荐人和主要涉及学科,详见《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3、选题的遴选和采用。省规划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6年度重大项目(应用研究)招标范围。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4、报送时间。请于2016527日前将选题推荐表报送至文科建设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liberal_arts@home.swj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联系人:雷斌 陈乙玮 联系电话:66367413

办公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14办公室

文科建设处

0一六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