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3-2014第2学期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学校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暑假、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及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相关时间安排:

    1、2013-2014第2学期放假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至2014年9月4日(星期四)(注:工作未完成的单位,可自行适当推迟放假时间),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上班。假期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人员,请各单位利用适当时间调休。

    2、2014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2014年9月2日、3日、4日报到,9月5、6、7日入学教育;9月8日为中秋节,放假1天;9月9日—9月21日军训,9月22日开始上课。

    3、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14年9月3日、4日报到,9月5、6、7日入学教育,9月8日为中秋节,放假1天;9月9日开始上课。

    4、为做好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请学生处、招就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安排好迎新工作。

    5、除2014级新生外,成都犀浦校区本科、研究生及九里校区研究生报到时间为2014年9月5日、6日、7日,9月8日为中秋节,放假1天;9月9日(星期二)正式上课

    6、本科生补考时间为2014年9月3日、4日、5日、6日。

    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相关时间安排:

    1、2014-2015第一学期放假时间为: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至3月5日(星期四)(注:工作未完成的单位,可自行适当推迟放假时间),2015年3月6日(星期五)上班。假期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人员,请各单位利用适当时间调休。

    2、成都犀浦校区本科、研究生及九里校区研究生报到时间为2015年3月6日、7日、8日,3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本科生补考时间为2015年3月5日、6日、7日、8日。

    三、放假及开学有关要求:

    1、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招就处、规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科技产业集团可参照本通知精神,根据本单位实际安排假期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报学校备案;峨眉校区可参照本通知精神安排假期工作及新学期的开学工作。 

    2、各单位务必于放假前做好本单位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并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以排除治安、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3、放假期间,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1:00为固定盖章时间,盖章地点在犀浦校区图书馆602A,请需要机构代码证、法人证书及使用学校公章的老师,严格依据程序办理。

    4、各学院(所、中心)、峨眉校区,要加强对学生在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学生处、国际处做好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排工作。

    5、各单位要对教职员工、学生做好卫生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做好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宣传教育工作。

    6、各单位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加强值班人员工作纪律。请各单位于放假前一星期,将假期值班表(人员、值班地点、联系电话)分别报党办、校办、保卫处各一份。

    7、各单位在教职工上班第一天派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签到,严格考勤,并于当日上午11:30前将考勤情况报人事处人事科。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