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博士中检】人文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4:1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2017年7月修订)等文件精神,现将人文学院开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时间一般在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后的一年左右进行。博士生必须在中期考核时对论文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阐述已完成的论文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介绍论文发表情况,并制定与研究课题有关的下一步论文发表计划和拟发表论文等内容。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结论可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对于中期考核不合格者,半年后再次进行论文中期检查,如仍不合格,则应中断博士生培养。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同学应提交导师签字的《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论文工作中期考核表》(附件1)不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同学应提交导师签字的《研究生延期中期考核申请》附件2对于延期两次以上仍未参加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同学,请提交由本人及导师签字的情况说明。

请仔细阅读《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注意事项》(附件3),按要求完成中期检查。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4510周五

提交地点:X3101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6367534

人文学院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