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1:26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公布。

请有意参评同学仔细阅读《细则》具体要求,于9月30日下午3:00前将参评材料以申请表、课业成绩、论文发表(包括作品发表、参展参赛)、著作出版、科研课题研究的顺序交至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X8203,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6367534

评审答辩时间:108日下午2:00,地点:8210会议室

答辩要求:准备3分钟以内的PPTPPT主要参照评选实施细则展示科研成绩相关内容及个人分值初步统计结果,汇报要简洁明了)。


附件一: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附件二:人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人文学院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