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国家奖学金】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张双秀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3:33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和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请有意参评同学仔细阅读《细则》具体要求,按照以下要求申报和提交材料:

1.系统报名:按照学校要求,今年国家学金必须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教务系统)中进行申请填报,申请步骤请参照附件3《奖学金管理-学生使用操作手册》。如系统不填报,则视为自动放弃国家奖学金申请。请各位同学务必在92717:00前完成系统申报,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2.提交纸质材料:请已在系统中完成国家奖学金申报的同学928上午11点前,将参评材料以申请表(须导师审核后签字)、课业成绩、论文发表(包括作品发表、参展参赛)、著作出版、科研课题研究的顺序交至人文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X8203, 逾期将不能参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6367534

3.系统报名和提交纸质材料两个环节必须共同按时完成才有参评奖学金资格。

评审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答辩要求:准备3分钟以内的PPTPPT主要参照评选实施细则展示科研成绩等相关内容及个人分值初步统计结果,汇报要简洁明了)。

附件1:人文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

附件2:人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奖学金管理-学生使用操作手册

 

 

人文学院

20209